米熯

cp杂,几乎无雷点
整个就一个字,咸,拉
开车没车技,清水没亮点
主要涉及um,kb,来打
希望能喜欢我的文字,谢谢
以上

《伽小计划》番外『相信』

自己真的写不出什么糖啦
漂泊在外,就勉强把这个当做新年贺礼吧

番外『相信』

“我相信生命。”

   伽罗一脸平静地站在演讲台上,嘴角带着官方式的笑容。

   这次对ISS的专访,让伽罗来接受采访并进行相关讲话,偌大的演讲厅挤满了抱着摄像机和话筒的记者。面对台下黑压压的一片,伽罗显得游刃有余。

   虽然是第一次接受采访,但丰富的战斗经验使他面对其仍然镇定自若。

   刚刚就有一个小记者问了句“你相信神吗”之类的话。

“我相信生命,我也相信我自己。”

   伽罗瞥向角落的某一处,眼角勾弯,笑意盈盈。

   我还相信尚未得到的你。

   采访结束。

   伽罗离开了演讲厅,快步跟上还没有走远的紫色身影,将胳膊肘搭在人的肩膀上,笑眯眯地凑过去问道。

“小心你刚刚认真听我的采访了吗?”

“没听。”

“撒谎,我在台上明明看见小心有很认真的看我这边。”

  面对伽罗越来越凑近的脸,小心略微别扭地偏过头,试图跳开对方的话题。

“你采访的时候,这么不专心?”

“这没什么难的,小心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“我可以不回答吗?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“……”

   蓝紫相交的身影被夕阳的余晖无限拉长,愈走愈远放佛只能看见颗粒一点。

   较高的那位少年视线从未离开另一位少年,一直用心看着他的侧颜,一直认真听着他说的每一个字。

   因为终有一天我会拥有所有我喜欢的东西。

   空气,流水,植物,那个少年。

   我喜欢你啊,小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39)